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视窗

【筑梦远航•招生宣传】学院组织开展“寒假母校行”培训暨经验交流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1-01    

为保证“寒假母校行”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,帮助广大学子回到中学讲好“理工故事”、弘扬“理工精神”,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,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、提高学生关注度,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武汉理工大学,1227日晚,菲律宾环球360在博学主楼106教室,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,组织开展面向广西、襄阳、江岸区2024年“寒假母校行”培训暨经验交流活动。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副组长、党委副书记蔡春、往届母校行优秀成员2021级本科生陈兆康,以及308名报名2024年广西、襄阳、江岸地区“寒假母校行”的同学参加活动,学院招生宣传联络员吴疆老师主持会议。

会议伊始,学院招宣组副组长、党委副书记蔡春进行动员讲话。蔡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招宣组感谢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招宣工作,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、周密策划、精心组织,利用寒假时间回访中学,主动向学弟学妹介绍学校情况、分享高考经验,搭建起中学与大学之间的联络桥梁。他强调,作为一名“学校代言人”,同学们要有态度、气度和风度,要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,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践活动,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。

学院招生宣传联络员、2022级辅导员吴疆老师着重就学校校情、招生政策等开展培训,尤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校特色亮点、招宣技巧方法、填报志愿政策等重点展开;随后针对资助政策、出行安全等问题,学院相关负责老师逐一进行强调和要求。

活动现场,2021级广西籍学生陈兆康分享了自己2023年开展母校行活动的经验。会后,全体到会成员合影留念。

据悉,2024年“寒假母校行”招生宣传活动全校共有40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,其中广西、襄阳、武汉江岸区共计308名同学、涵盖65所中学。

(摄影:秦双屹 郭家豪  编审:吴疆  终审:蔡春)




  

菲律宾环球360微平台

更多

下载中心